特产博览网特产联盟网团管理中心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搜特产厂家 -> 品牌服务

TOP

中建基础设施公司开展警企党建联建活动
2020-05-06 18:18: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

  

  图为活动现场

  为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与驻地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党建促生产的工作实效,4月28日,中建基础设施公司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与流亭边防派出所开展警企共建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图为签署共建协议

  启动仪式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法律知识进企业》专业授课,签订共建协议,对党员赠书。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实现了“党建资源互享、党建优势互补、党建载体互融”,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推进工程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建八局四公司刘勉铄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caiji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航运集团: 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一个.. 下一篇敦煌旅游行业复工推进暨敦煌八怪..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