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产博览网特产联盟网团管理中心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论特产经营 -> 经营之谋

TOP

新沂:“税务红娘”搭鹊桥 ?企业产品有销路
2020-04-20 18:19: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

  “税务局的‘红娘’真是太热心了,通过‘税务红娘’牵线搭桥,我们已经销售了10万只口罩、2000只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近日,江苏奇天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的说。

  疫情期间,江苏新沂市口罩和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日消耗量非常大,短短几天,全市各大医药公司均告急断货。“我们之前联系了好多家生产口罩和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企业,都没有货。”新沂市负责防疫物资供应的负责人一筹莫展。正在“山穷水尽疑无路”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新沂市税务局风险股股长盛百成在微信群发现江苏省发改委有个紧急通知,要紧急摸排哪些生产核酸试剂盒的企业名单,通知还特别强调这是一项当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这条信息通过新沂经济发展局微信企业交流群广泛转发,盛百成看到微信后灵机一动,利用平时所学专长和系统内的大数据物流比对信息,盛百成发现,江苏奇天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硕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定点生产“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企业,盛百成当即通过税收大数据将这两家生产“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企业调了出来,并将企业名单通过微信交给了新沂市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志军。当负责物资采购的人员联系上专门生产“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两家企业时,企业销售部人员还是一头雾水,企业也在为产品没找到“婆家”为难。得知真相后的企业销售人员说:“有‘税务红娘’来搭鹊桥,企业金娃娃终于找到了‘婆家’”。

  疫情期间,盛百成知道,地方口罩需求量大,他还点击“口罩”等关键词,搜索到了全省生产口罩和经销口罩的1000多家企业名单提供给物资保障组,让地方防疫物资采购有了更多的选择。听说新沂有两家企业均有改扩建口罩生产线的想法,但是又一时采购不到口罩机,项目处于停顿状态。盛百成再次通过税收大数据及时为企业提供口罩机生产企业,缓解了当地企业改扩建的燃眉之需。当企业项目投产时,项目负责人激动连连:“感谢‘税务红娘’及时提供的大数据,既给我们企业雪中送炭,又给企业生产锦上添花。”(江苏省新沂市税务局吴国明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caiji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连夜寻找错账客户 农商行员工不.. 下一篇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开展“春风..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