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产博览网特产联盟网团管理中心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论特产经营 -> 经营之谋

TOP

以税e贷深耕 青岛农商行战“疫”显力量
2020-04-20 18:19: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弘扬新时代“挎包精神”,将方便、灵活、快捷的税e贷产品应用到支农支小上,围绕“走农户、访企业、暖人心、谋共赢”为主题持续开展信贷大走访活动,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园入企、走街串村、展开“地毯式”大走访,了解客户受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信贷需求。在大行下沉、利率走低的竞争之路上,毅然用“优质服务”站稳了脚跟。

  

  “感谢青岛农商银行胶州张应支行,感谢毕行长、台经理。感谢,感谢,感谢!”一连几声感谢,这是青岛润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伟发自肺腑的心声。

  

  位于青岛胶州市张应社区大朱戈工业园的青岛润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胶州市一家以开发动物饲料添加剂和动物保健产品为基础、综合开拓全球畜牧饲料市场的公司,去年下半年受猪瘟影响,该公司销量大幅下滑,加之今年疫情影响,该企业经营周转资金遭遇瓶颈期,这让秦经理寝食难安,正在为企业资金一筹莫展的时候,青岛农商银行胶州张应支行行长毕丽平和客户经理台聚忠敲响了办公室的门,想起毕行长刚刚的电话问询,秦经理没有想到疫情防控期的一次通话,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在沟通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后,毕行长向秦经理介绍了青岛农商银行的税e贷,一款以企业纳税为依托的贷款产品,通过直销银行APP操作测出额度并快速放款100万元,当天下午,秦经理将到账的信贷资金受托支付给供货商,及时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在线申请、手续方便,青岛农商银行税e贷产品以快捷的操作流程、快捷的放款渠道、灵活的还款方式,获得全市大范围企业认可。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人熟地熟的地域优势,扎根历史久、金融服务优的品牌力量,坚持做小、做散、做土,深耕胶州本土,优服务、提效率、扬情怀,2020年已为全市141家企业累计发放5651万元“税e贷”资金,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使命,扛起农商责任担当,为胶州企业增产扩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孙义佳、周鑫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caiji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南县税务局做好疫情防控税收优惠.. 下一篇武功:金融活水浇开脱贫致富花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