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产博览网特产联盟网团管理中心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赏特产文化 -> 特产报道

TOP

大竹第四中学到达州中学参观交流
2020-05-18 18:08:33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

  5月12日,大竹县第四中学校长杨毅一行抵临达州中学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杨柳校区和主校区,详细了解了该校校园布局、办学历史和教学业绩等基本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郭德波校长,杨柳校区执行校长李月全等校领导及相关处室和年级负责人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郭德波校长首先对杨毅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郭校长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发展历程,指出,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和关心下,学校“软硬件”不断提升,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同时,学校注重价值引领,加强规范管理,激发活力、凝聚合力、夯实功力,全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杨毅校长对达州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达州中学的办学成绩和管理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杨毅校长表示,达州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与学校日常管理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教学教研活动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推动两校教育教学质量迈向新台阶。(达州中学周琳、廖晓洪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caiji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邻水梁板乡中心小学开展森林防火.. 下一篇邻水英才实验学校关爱留守儿童的..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